青岛九中与青岛科技大学举行“优秀生源基地”签约仪式

2017-12-15 15:4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15日,青岛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青岛九中举行。青岛科技大学招生办张树海主任、刘金鹏副主任、机电工程学院郭建章副院长;青岛九中校长马志平等学校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上,青岛九中马志平校长代表全体师生,感谢青岛科技大学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关心、支持,就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特色、黄岛新校区建设使用等基本情况作了介绍,表示今后会继续向青岛科技大学输送更多更好的生源。希望青岛九中和青岛科技大学在探索普通高中与高校联合育人模式上加强合作,加强普通高中学生专业认知与实践能力的培养,为学生参加高校自主招生、综合评价招生等创造条件和机会。

  青岛科技大学招办张树海主任对青岛九中的办学特色和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学校多年来向青岛科技大学输送了大批优秀学生表示感谢,对青岛科技大学教育教学、学校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并表示将发挥青岛科技大学在专业认知实践基地建设中的作用,积极面向青岛九中学生开放校园、实验室,组织学生参与相关实践活动,为青岛九中学生创造更多的学习机会。

  最后,青岛科技大学招办张树海主任与青岛九中马志平校长签订了共建优秀生源基地协议,并举行了“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国家特色专业负责人、系主任段振亚教授在报告厅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关于动力工程和工程热物理的精彩讲座,并就专业前景和综合素质考试等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报告厅内掌声不断,同学们收获满满。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