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星名人健步鞋特惠 不少老年人争相排队购买

2017-12-17 09:4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16日讯 15日在半岛都市报社大厦开售的双星名人中老年健步鞋特惠活动,居然让岛城不少老年人一大清早就来争相排队购买。原来是双星中老年健步鞋冬款上市,而这些排队的老年人都是一直以来穿双星健步鞋的忠实老顾客。

  “年纪大了,大拇指外翻,买鞋子特别不好买,经常挤脚。春天的时候,我买了一双双星名人老人鞋,穿上后不挤脚了,特别舒服,现在出门遛弯、买菜、跳舞都指望这一双鞋。看天气预报说近期有雪,我赶紧来看看,打算自己买双保暖加绒的,再给老伴儿也买双。”李阿姨说。据悉,双星名人中老年健步鞋专门为中老年人设计,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从生理特点和舒适性方面,解决老年人穿鞋挤脚的难题。此外,鞋子更为轻便,还不足3个鸡蛋的重量。为防止中老年人滑倒,双星名人中老年健步鞋特制防滑鞋底,雨雪天出门也很安全。

  俗话说,寒从脚起,考虑到很多中老年人冬季怕冷,特意设计了保暖加绒款,冬天再冷也不用担心了!本周五开启的双星名人中老年健步鞋特惠活动冬季新款低至178元/双,买两双仅需350元,加送价值38元双星保健袜一双。另外,买2双加100元再送指定款一双,还有不加绒款可供选择。除了双星鞋外,现场还有润肺止咳化痰的正宗莱阳梨膏、改善便秘消化不良的益生菌等养生好礼。咨询电话:80889302。活动地点:半岛都市报社大厦一楼大厅。活动时间:12月15日~19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双星名人 健步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