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建安向青科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善款120万

2017-12-17 10:0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12月14日下午,中青建安集团向青岛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一次性捐赠善款120万元,这是该基金会成立以来,接受的最大单笔非校友捐赠,同时也是中青建安集团继之前向该校艺术学院捐款15万元设立奖助学专项基金以来,再次进行捐赠。

  近年来,中青建安集团积极投身青岛市教育领域基础设施建设,先后承建了山东大学博物馆、青岛大学科技研发中心、青岛三十九中新校区等多个学校设施项目。与此同时,中青建安集团不忘回馈社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尤其是重点关注文化和教育领域,除了连年为西藏日喀则地区教育发展捐赠善款之外,还为青岛妇女儿童中心捐建学习设备,并连年向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院校捐助奖助学金。中青建安集团也因此获评青岛市首批“社会责任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赵杰)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青建安 青科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