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第三十四中学打造新型校园科创孵化器

2017-12-19 10:0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第三十四中学举行“创立方·超级制汇节”科技嘉年华活动,现场开启“十校千人创客挑战”。市北区第三教育联盟12所学校的200多名小学生代表及家庭,与三十四中1000余名师生共同加入到“百人吸管大作战”、“无人机梦翔秀”等创客体验中。

  青岛电子学校、青岛外事服务学校、创未来青少年创客中心、云统帅无人机等十家机构代表受聘为“创立方科创导师”。作为三十四中特聘的校外科技、创客导师团,为“创立方·超级制汇节”带来丰富多彩的科创体验。从12月1日青岛三十四中“创立方·超级制汇月”拉开序幕。三十四中率先成立青岛首个STEAM 跨学科社团“创立方科学社”,建立专职与兼职相结合的创新实验室教学与管理队伍,并作为第三学区“孵化器”。

  城市信报记者 郝春梅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三十四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