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卡发放到居民家中 小区众多居民纷纷点赞

2017-12-19 10:0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报讯 近日,青岛市公用事业收费服务中心四方营业站,组织工作人员利用周六周日休息时间,来到山东路199号(裕龙檀顶山小区)发放便民卡。为了保证发卡工作顺利完成,营业站提前与物业进行了沟通,通过物业微信群对客户作了必要的问题解答和通知。在发卡的同时,营业站不仅向客户宣传了安全用气和节约用水常识,还对便民卡的充值、缴费方法等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让居民真正感受到快捷便利的缴费服务。本次活动共发卡300余张,小区众多居民纷纷点赞。(城市信报记者 张鹏)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便民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