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路街道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7-12-19 10:2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宪法意识,增强全民宪法观念,树立全民法治信仰,珠海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据介绍,为加强国家工作人员宪法教育,重点加强各级领导干部宪法教育,珠海路街道定期组织开展以学习宪法为主要内容,提高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能力的领导干部专题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的法律素质和法治观念,珠海路街道海口路社区举办“送法进社区”宪法知识讲座。街道邀请青岛凌恒律师事务所的王振强律师为居民讲解宪法知识,同居民一起重温敬畏和权利,为居民创造了走近宪法的机会。讲座后,王振强律师为居民提供了免费法律咨询,回应居民法律需求,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的广泛好评。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珠海路街道 讲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