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筹备工作启动

2017-12-19 10:58   来源: 央广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央广网贵阳12月19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周香馨)第六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筹备工作已于日前启动,目前正在贵州省范围内广泛开展人才项目需求信息采集。

  据了解,第六届人博会人才项目需求信息采集紧紧围绕贵州省三大战略行动、五大新兴产业和金融业等重点产业和经济发展所需展开,组织用人单位采集报送,人博会组委会汇总核准后,将通过多种渠道对外发布,开展前期人才(项目)对接寻访工作,招揽天下英才前来应聘。

  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根据《贵州省“百千万人才引进计划”实施办法》,挖掘企业、科研机构、高校对高层人才和高端智力项目需求,采集一批人才层次高的岗位需求信息和科技含量高的项目引进需求信息。对引进落地的优秀人才(项目),凡通过评审考察入选贵州省“百人领军人才”且年度考核合格的,连续三年每年奖励个人100万元;入选贵州省“千人创新创业人才”且年度考核合格的,连续三年每年奖励个人50万元。

  转自:大众网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贵州 人才博览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