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装修重磅福利 业之峰免费提供第三方监理服务

2017-12-20 13:44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7踏着小步子即将悄然离去,细数一下你实现了哪些年初定下的目标呢?银行卡里面的小数点往后移了吗?指定的减肥计划完成了吗?说好的年内带爸妈出去旅游做到了吗?这些生活中无数平淡的小愿望都实现了吗?对于业之峰来说,这是一个平平淡淡的年份,这一年家装行业迎来巨变,打压了大部分由劣质厂商提供材料的小型装饰公司,而越是在这个时候越能显现出一步步稳扎稳打,从成立初期便严格贯彻的“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这一环保宗旨的业之峰装饰公司。

  



  就在今年10月25日,业之峰推出了“全球甄选 世界级产品”的装修用材。业之峰装饰集团在京举行“蓝钻超级环保工程”发布会,宣布对享誉业界的蓝钻环保工程进行升级,打造家装行业新标杆。今年年底,业之峰迎来岛城成立公司15载的周年庆典,业之峰为了回馈客户的信赖与支持,推出一系列的装修优惠套餐。现场活动气氛热情高涨,业主们一个个都喜笑颜开的拿到了自己新家的这份大礼!

  



  如果你没有拿到这次的优惠?没关系!业之峰又怎么会让没来的及参加活动的你失望呢?是的,没错,就在这最后的年度收官之作中业之峰又推出了一项重磅钜惠。

  



  重要消息:第三方监理属于独立、公正的第三方机构,在接受业主的委托和授权后,可以提供验房、阶段验收、全程监理等服务。并依据《住宅装饰装修验收标准》为业主提供预算审核、主材验收、质量控制、工期控制等技术性服务,在家装工程中监督施工队的施工质量、用料、保修等,防止其违规行为发生。这是一项对于即将装修的业主朋友们百利而无一害的装修工程保障,直接解决了业主对于装修过程中存在的不安感。省去了业主诸多烦恼。

  



  那估计会有很多人要问了:“这样的请一个监理方是不是很贵啊”?的确是,请一个这样的第三方监理是会花费不少钱,平均每请一次监理到现场开销在500-800元之间, 不多不少也算是一笔大开支了。

  



  业之峰出于对千万业主的关心,聘用了这个第三方监理,成为了岛城首家聘用第三方监理的装饰公司。即日起至12月25日,业之峰将限时免费提供第三方监理服务来回馈新老客户,让客户顺利住进新家,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请到业之峰各大店面咨询相关活动享限时免费的第三方监理的施工服务!咨询报名电话 : 15953225630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业之峰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