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带孩子将包落网约车上 专车司机当晚送回

2017-12-21 08:17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12月19日晚8时30分许,市民冷女士带着孩子乘坐网约专车回家,因为孩子的书包重,她替孩子背着书包,她的包让孩子背着。当晚10时许,冷女士哄孩子睡觉时,突然发现背包不见了。冷女士认为孩子可能把包落在了网约车上,很快通过约车信息联系到了司机刘祥君。冷女士称,包里不仅有3000元现金,还有身份证,第二天一早还得用,希望去找刘祥君取回。接到电话的刘祥君核实了冷女士的约车名称和身份证信息后,当晚11时40分许,把包送到了楼下。 “司机还包前还核实了我的身份,我觉得他很认真。 ”冷女士称。昨天上午,冷女士赶到沈阳路的青岛公交专车服务有限公司,向刘祥君致谢。

  (记者 刘卓毅)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网约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