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重点整治西部前海道路 预计明年4月完工

2017-12-22 06:4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肖玲玲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21日讯 12月21日,记者从市南区获悉,市南区于今年10月份开始重点整治西部老城区前海一线道路,包括管线翻建疏通、车行道铣刨补强罩面、人行道翻修、交通设施更新等。目前费县路、南海路、正阳关路、文登路、太平路已完成车行道罩面;贵州路对已铣刨的车行道完成罩面,因冬季气温低不能满足施工标准,剩余部分计划明年春季气温达标后继续施工;莱阳路由于自来水管线翻建施工影响,预计12月底前完成中面层施工,确保具备通车条件,待明年春季气温达标后罩面。各条道路的人行道交通管线疏通工作也在按计划同步推进。整个工程预计2018年4月份全面完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