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丹出场锦上添花 青岛仁洲豪取羽超四连胜

2017-12-22 13:4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邢成博

  在长达十天的休赛期之后,羽超联赛于12月21日继续进行。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坐镇主场迎来浙江能源的挑战,女单女双都很争气,混双张楠/黄东萍一锤定音终结悬念,林丹锦上添花,最终青岛仁洲在主场轻取赛季四连胜。

  尽管赛季初俱乐部就宣布了林丹的加盟,但是前三场比赛由于种种原因林丹一直没能出场。这次对阵浙江队的比赛算是林丹的回归首秀,因此吸引了不少球迷到现场给偶像加油。林丹一出场就收获了球迷们排山倒海般的掌声欢呼声,在主场热情的氛围中,超级丹一开始就占得先机,不过对手黄宇翔实力不俗,抓住林丹心态波动的机会反超了比分。林丹及时调整21:19惊险拿下首局。第二局林丹适应了比赛节奏,很快以21:17赢下,从而在首秀中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值得一提的是,赛前由于出了一点小状况,导致林丹在等待了十五分钟才出场,他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也特别就此向球迷道歉:“非常感谢球迷们的耐心等待,多等了这么久他们也没有怨言,依然为我加油,他们给了我取胜的动力和信心。”林丹表示,还有周六下午的比赛需要打,自己会尽全力帮助青岛队取胜。

  在当晚其他场次的比赛中,首场女双对决中,青岛仁洲的金牌双打姐妹花暂时拆对,姐姐骆赢搭档杜玥,对抗浙江队的杜芃和周超敏。青岛组合以21:5,21:17拿下第一分。第二场女子单打比赛是青春无敌的新生力量对决,青岛仁洲派出19岁小将陈晓欣,迎战浙江队的“00后”吕学舟,实力占优的陈晓欣以两个21:6迅速取胜。随后的混双对决算是本轮比赛最势均力敌的一场,张楠和黄东萍的对手也是他们的国家队队友——黄雅琼和王懿律,经历60分钟的苦战,青岛组合笑到了最后。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林丹 青岛仁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