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开见江南

——2018年新年音乐会暨天泰桃花源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7-12-24 14:2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22日晚7时,鲁商凯悦大酒店三楼凯悦厅内动人的旋律、此起彼伏的掌声不断响起,由天泰地产主办的“桃花源开见江南”2018年新年音乐会暨天泰桃花源品牌发布会,此时正在上演。

  



  在年终岁尾举办新年音乐会已逐渐成为天泰集团的传统:2015年——2016年,天泰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连续两年在青岛市歌舞剧院举办,而今年的新春音乐会,又恰逢天泰桃花源项目品牌发布,“桃花源开见江南”的主题更加恰如其分。本次音乐会云集了国内多位知名音乐名家,以及天泰交响乐团的众多演奏家,通过中国传统艺术与中国传统建筑的碰撞,为观众献上一场独居中国风味的饕餮盛宴。

  



  梦回桃源,当古典国乐遇到中式院落

  12月22日晚7时,“桃花源开见江南”新春音乐会在现场观众的热切期待中拉开序幕。青岛爱乐乐团多位大师与天泰交响乐团联袂表演,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为大家演奏了10余首精彩国乐,将一首首经典乐章用以全新的方式演绎,现场嘉宾也充分领略到了国乐之美。

  



  音乐与传统建筑进行一次完美碰撞,是当晚所有在场观众感触最深的地方,数十位儿童朗诵《桃花源记》缓缓拉开活动序幕,八骏国乐演奏《苏堤漫步》、《三六》曲调宛转悠扬,节奏绵长,《渔舟唱晚》则让“梦回桃源”的主题与爱乐乐团的厚重大气相得益彰,闻者无不为之所动。

  



  不知不觉,竟也有了一丝在都市里寻求与世无争清净之地的冲动。当青岛遇见桃花源,回到记忆深处的院子,是这片繁华都市里的一片清静之地,是安放身体、安放需求、安放心灵的中式小院。它比城市更温暖,比乡村更文明。

  传统与艺术交融,赋予桃源诗意居境

  众所周知,天泰集团董事局主席王若雄先生,便是为数不多的具有浓郁艺术细胞的企业家,践行音乐梦的他,也将这股浓郁的艺术氛围感染着集团上下。当天活动现场,天泰地产董事长戴大为就用一首《桃花源记》,向在场观众讲述了天泰打造桃花源的初衷——秉承时代使命,坚守以“建筑爱的世界”为企业愿景的天泰集团,此次带来中式匠心力作桃花源,只为筑岛城美好人居生活,带来桃源诗意居境。

  



  此外,天泰集团营销总监李斌则为现场嘉宾详细解读了桃花源项目,他用生动的“一山青雨,二三故人,四时流水,五经六艺,七坊八巷,九长闲乐”将该项目属性高度概括,青岛人心中的桃花源,不再是魏晋时期的隐居与避世,在天泰桃花源,庭院深深,花影重重,偷得浮生半日闲。并怡然自乐的诗意与闲情,美好而纯粹。

  



  据介绍,天泰桃花源项目位于即墨温泉镇麒麟路68号,临近滨海大道和轻轨11号线(温泉东车站、皋虞车站),项目地块规划独栋320套,叠拼234套,洋房240套,合计794套房源,总建筑面积99371㎡。目前项目待售中,预计2018年5月份开盘,具体日期和价格待定。目前项目城市展厅已对外开放,位于崂山区香港东路金狮广场一楼,购房者可自行前往。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