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发商业中心2019年竣工 唐岛湾再添商业综合体

2017-12-25 08:25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记者昨日获悉,位于唐岛湾片区的城发(青岛)商业中心项目也在紧锣密鼓的施工建设中,预计2019年竣工,这一大型商业综合体的竣工开业,将进一步增加唐岛湾商圈的活力,助力唐岛湾商圈升级成为岛城新兴商圈。

  唐岛湾再添商业综合体

  城发(青岛)商业中心项目占地面积约7.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2.7万平方米,地上规划建成为涵盖餐饮、娱乐、影院、超市、专卖及商业服务等多业态大型商业区,由地下通道及地上连梁将东西两区相连,项目预计2019年4月6日竣工。

  最近三年,唐岛湾片区商业氛围日渐浓厚,作为青岛商圈中的一匹黑马快速崛起。海上嘉年华项目是唐岛湾沿岸第一个开门纳客的商业综合体项目,该项目开发面积超过80万平方米,斥资逾80亿元,是包含嘉年华澳乐购、五星级酒店、海上嘉年华探险乐园、国际会议会展中心及海上嘉年华国际滨海社区五大板块在内的全方位、多功能超大型城市商业旅游综合体。该项目已于2015年7月6日开始营业。

  商业氛围日渐浓厚

  此外,新城吾悦广场项目是唐岛湾片区的另一大型商业项目,该项目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商业面积达14万平方米。该项目引进了305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其中50个品牌首次进驻青岛。项目汇集了星轶IMAX国际影城、多奇妙亲子乐园、海底捞、精灵族动物园、篮球公园、屋顶星空足球场、音乐酒吧、搏击电竞、书店画廊、手作陶艺等30余个业态品类。该项目丰富了青岛西海岸新区的休闲和消费业态。而城发(青岛)商业中心项目的快速推进,意味着唐岛湾片区将再添一大型商业综合体,届时将与海上嘉年华、新城吾悦广场项目一起,合力成为青岛西海岸新区又一繁华的购物休闲地和商务聚集区。

  成岛城商圈后起之秀

  《青岛市商务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讨论稿)提出,未来,我市将培育浮山湾、唐岛湾、金家岭、海泉湾四大时尚消费圈,建设有吸引力的半岛高端消费中心,增强品牌尤其是国际品牌聚集功能。唐岛湾商圈的快速发展,也为青岛商圈的总体实力提升贡献了一份力量,唐岛湾商圈也堪称岛城商圈快速崛起的后起之秀,伴随着未来地铁等要素的聚集,唐岛湾商圈的发展更值得期待。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李德银

   [编辑: 刘晓明]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