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不剩单:酷特云蓝高端相亲派对助力圣诞脱单

2017-12-25 15:3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25日消息:12月24日下午,由青岛酷特智能、半岛网和半岛之恋联合主办的“当穿西装的圣诞老人遇见丘比特”高端相亲派对走进酷特云蓝定制体验中心。三十余名岛城精英白领奔赴现场,寻找自己的另一半,也借此机会为脱单进行形象加持——体验酷特云蓝西装私人定制服务。据了解,现场不仅有精致冷餐,还能与心仪的人一同换装穿搭,酷特云蓝的私人定制衣橱,想穿什么就穿什么,穿上什么都有型!最终,有数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获得了酷特云蓝赠送的游戏礼品,不少嘉宾还被个性DIY十足的酷特云蓝APP的功能所吸引,纷纷咨询扫描下载,并且领取了一份精致领带作为圣诞礼物,开心而归。

  



  

 

  



  

 

  都市精英现场寻缘 互动游戏玩到嗨

  24日下午2点,三十余名单身男女到达会场并有序签到。一进入之酷特云蓝定制体验中心,便被其独有的特质所吸引——圣诞礼物、五彩气球、精致西装等等,有的单身精英还感叹,一下了车感觉走进了另一个“精致的世界”。活动准时开始,现场游戏环节的过程就像一部精彩大片,让人看了便深陷其中:嘉宾自我介绍、唱歌才艺表演、模特走秀;让人嬉笑不断的“穿针引线”游戏,很是让单身男性苦中作乐,单身女性“忧虑”的游戏——给男生打领带更是让她们提前进入了准女友状态。

  



  

  

  半岛网从现场了解到,此次参加活动的大部分男女为岛城优质青年,年龄段在25-36岁之间,职业属性多种多样,其中大部分是企业的精英白领。

  



  

 

  

 

  心仪男女浪漫表白 最佳一对获云蓝大礼 

  活动过程中,主持人、嘉宾以及主办方不断互动情绪高涨,将活动推到一个又一个高潮。来宾在互动中不断了解彼此,在浪漫温馨的氛围里增进彼此的认知。 

  其中一位来自城阳区的音乐老师吸引不少人的关注。该名女子多才多艺,多次上台献歌,目前工作比较稳定,希望可以找到有眼缘、善良的男孩。最终,在现场大多数嘉宾的“选举”之下,一位男生众望所归,与这位音乐老师配对成功。据了解,酷特云蓝定制体验中心为两位嘉宾颁发了速成大礼,两年内定制酷特云蓝西装婚服,即可获赠定制衬衣、领带、领结等全搭配好礼。

  



  

 

  

 

  暖冬西装 私人定制 酷特云蓝APP一站式服务 

  活动当日,不少单身男女在参加活动的空闲,在现场向酷特云蓝的工作人员了解西装定制。嘉宾王先生告诉半岛网,遗憾今天没遇到自己的“另一半”,但他对酷特云蓝的西装所吸引。“听了工作人员的介绍,我觉得私人定制西装挺好的。我很喜欢它的风格。自己打算定制一套酷特云蓝的西装,为以后的相亲做下形象加持,有了私人定制的西装,遇见私人定制的另一半的时间就不远了。”

  



  

  

  文/图 木匀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