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余人次建设"美丽海伦" 营造宜居幸福家园

2017-12-26 09:5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报讯 12月23日,市北区海伦路街道组织“美丽海伦”城市治理攻坚季第七次集中行动,街道包点领导、包点科室人员与包点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360余人,深入辖区楼院街巷参加义务劳动,政民携手营造宜居幸福的美丽家园。

  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及机关、社区工作人员、党员群众、志愿者深入辖区楼院街巷,投入到“美丽海伦”城市治理攻坚季行动中。北岭山社区工作人员、党员群众、志愿者参加“美丽海伦”城市治理攻坚季行动,在人民路401号海信北岭山小区、宁岗山庄义务劳动,清除小广告,清理卫生死角、绿化带杂物。经过一上午劳动,清理小广告80余张,清理卫生死角6处。街道宣教科工作人员与顺昌路社区工作人员在都昌路7号、人民路383号大院,用铲刀清除张贴的纸张小广告,用涂料粉刷喷涂的小广告,彻底铲除小广告的生存土壤。在南昌路社区,街道城管科与社区工作人员携手攻坚整治环境,清理南昌路22号楼道乱堆乱放,清除南昌路24号小广告。“为社区工作人员点赞,为了公共环境,你们辛苦啦!”南昌路社区居民赵建新在社区微信群点赞好评。在重庆南路53号,清江路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携手清除楼院小广告,清理小广告300余张(处),楼院环境焕然一新。海伦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零容忍”拆除麦德龙周边违法建设300余平方米、台柳路新增违法建设30余平方米,清理安达路占路经营,拆除海伦路、南京路路口占路亭体,为居民群众营造了良好的生活出行环境。

  据了解,市北区海伦路街道“美丽海伦”城市治理攻坚季启动以来,7次集中治理出动人员2000余人次,攻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海伦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洪表示,此次集中行动将持续到春节前,通过全民参与、全民治理,推动城市治理工作常态化,为实现居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这个目标贡献力量。

  (城市信报记者 张鹏 通讯员 郭显海)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