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声太大被提醒 男子竟打骂公交司机(图)

2017-12-26 10:1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男子拍打驾驶员头部



  12月24日上午,在一辆218路公交车上,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因玩游戏声音太大,影响了其他乘客乘车,驾驶员辛华丰提醒了一句 ,却遭到该男子的辱骂和殴打,甚至拿出水果刀来威胁辛师傅 ,辛师傅在乘客协助下报了警,最终该男子被民警带走。

  玩游戏声音太大驾驶员一句提醒惹不满

  12月24日上午8时许,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七分公司218路线的驾驶员辛华丰正驾驶车辆,自泰安路向隆德路方向行驶。“一位男青年在泰安路站上了车,上车之后就一直用手机玩游戏,声音开得非常大。”

  据辛师傅介绍,8时3分左右,车辆行驶到聊城路与胶州路路口时,该男子还在玩游戏,因为男子的游戏声音太大,影响了车厢内其他乘客乘车,也影响了辛师傅的行车安全,辛师傅便提醒该男子,将声音关小一点。不料,一句简单的提醒却引起了该男子的不满,男子随即对辛师傅破口大骂,让辛师傅不要多管闲事。听到该男子说话难听,辛师傅仅说了一句“你别骂人”,却引来了该男子更大的不满。

  辱骂、殴打、拿刀威胁男子最终被民警带走

  男子一边嚷嚷着“我骂你怎么了”,一边从座位上站起来走向驾驶室,用手拍打辛师傅的头部,并不断拉扯辛师傅。为了不影响驾驶安全,辛师傅立即停车,想要拨打110报警。谁知,该男子从口袋里掏出刀子,口中一边喊着“我要弄死你”,一边冲着辛师傅比划。

  “看到他拿出刀子,车厢内的乘客都非常害怕,一位男乘客还帮我劝阻他,可他就是不听。”辛师傅说,该男子拿的刀是一把类似于水果刀的折叠弹簧刀,期间该男子用刀抵着辛师傅的腹部,并对他进行殴打。

  随后,该男子企图从后门下车,但是后车门关闭,该男子踹了几下车门无果,被辛师傅拦住,最后,辛师傅拨打了110报警,期间,该男子仍不停地捶打、推搡辛师傅。8时14分许,即墨路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

  男子赔偿1500元现金公交呼吁共同维护乘车环境

  经医院鉴定,辛师傅嘴角、右手、头部等多处部位都受到轻微伤。在派出所内,男子也表示十分后悔自己的行为,向辛师傅诚挚道歉,并对辛师傅进行了1500元赔偿。

  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七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李荣呼吁广大乘客,乘坐公交的过程中,请自觉维护乘车环境,在车厢内不要大声喧哗,使用手机等电子设备时应将音量调至不影响其他乘客的范围内,共同营造一个文明的公共交通出行环境。“同时,我们也希望乘客们能够尊重公交车驾驶员,不要因为一时冲动,做出辱骂、殴打驾驶员等不理智的举动,给双方甚至乘客造成损失。”李书记说。

  文/图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衣彦飞 实习生 项皓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