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产品几经推出数次售罄,谁是幕后主导?

2017-12-27 14:2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岁末的寒冬已经悄然而至,萧瑟的冷风与雾霾开始侵袭着这座北方城市。在这样的日子里,我们亟需一个温暖的空间,将我们对亲人和爱人的情意充分表达,让你我在寒冷的秋冬时节,感受丝丝温情。龙湖·九里公馆不仅为客户提供气温上的热度,更提供呼吸上的健康自在。

  



  走访龙湖·九里公馆营销处,即便已经有了冬日般的丝丝凉意化风而起,但是依然挡不住来前来看房和参加活动的众多客户的热情。在项目营销内,一派温暖幸福氛围。过硬的龙湖品质,是寒冬依旧火热的必然因素。

  九里公馆,阳光诗意的生活-四室朝南

  生活从来都是懂得欣赏和享受的人才能体会得到其中的奥妙。这次龙湖·九里公馆颠覆传统户型模式,充分考虑成长型家庭的变化需求,打造岛城罕有的四室朝南“全生长周期户型”,让每个家人都可尽情拥抱阳光。

  



  身居其中,空气流动清新,与自然更亲近。房间冬暖夏凉,采光充裕,通风流畅。赠送弧幕全景露台,宽敞格局带来无遮挡阅海视野,造就阳光诗意的格调生活。

  九里公馆,完美呈现海天盛景-270°阔景飘窗

  飘窗的设置使你和家人拥有了更广阔的视野,更赋予生活以浪漫温馨的色彩,就像是给家安上一幅随四季变化的宽景美图,当旷世美景与煦暖阳光成为生活的寻常,夫复何求!龙湖•九里公馆120-160㎡瞰海尚宅,配270°观景大飘窗,室内室外情景交融,室室观景飘窗,煦暖阳光四时映照,海天美景一览无余。依窗观海,悠然闲适,享受生命里事业与生活的一份从容。

  九里公馆,最后50席瞰海大平层,珍稀不待!

  好房不等人,安家选龙湖。龙湖·九里公馆建面约120-160㎡瞰海大平层,即将进入收官阶段。环湾红盘,冲刺30亿特惠倒计时中,收藏一线海景大宅的最后唯一机会,错过再无!

  公馆专线:8088 8808

  公馆地址:中国·青岛·环湾北·白沙湾畔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