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向往诗和远方,如今甘愿被这一座院子折服

2017-12-27 14:3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被外界喧嚣打扰得太多,总想留给自己一片清净,理想的生活,应该有个院子,盛放向往的一切。

  留一座秘密花园,唤醒爱情的甜蜜

  再娇艳的鲜花,都不如一座专属的花园,更能讨得爱人的欢心,藤架下随意摆几只小沙发,闲看花开花落,静享时光美好。

  



  造一所童趣乐园,收藏儿时的欢乐

  再贵重的玩具,都不如一座专属的乐园,更能调动孩子的玩趣,草坪上随意设几处跑道、秋千……任ta探索自然奥妙,快乐成长。

  



  搭一处禅意山水,沉淀人生的阅历

  再有权势的头衔,都不如一座专属的亭台,更能犒赏人生的丰盛,长亭外做个假山,生活有山有水,管它风云变幻,你自稳如磐石。

  



  建一方知己天地,欢享圈子的团聚

  再奢华的场所,都不如一座专属的天地,更懂圈层生活的要义,院子里改造一所茶馆或是咖啡馆,闲时常聚,畅谈圈子里的故事。

  



  多功能的院子,丰盛生活的艺墅

  围合布局,私属生活营造,龙湖·九里晴川新亚洲艺墅多功能院落,与天地共栖,盛放欢聚时光,让居住回归自然本真。

  



  博览城下一站,低密品质墅区

  中国别墅专家24载精研之作,龙湖·九里晴川墅立西海岸新区新城心,近距离直抵M13号线枢纽站,三进归家礼序,五维造景园艺,开启西海岸新区别墅的龙湖时代。

  



  约140㎡极致墅,超200㎡的生活享受

  约7.2米舒适面宽,约31㎡主卧,约13㎡老人房,约13㎡儿童房,约12.5㎡书房,加之超阔灵活空间的赠送,建面约140㎡的别墅,实现240㎡的居住享受。

  



  滨海大道新城心,难得长檐院墅

  新亚洲美学艺墅范本,奢雅样板间璀璨绽放,恭迎品鉴,精筑艺墅新品,公开在即。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