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首个宠物公园落户崂山 提供养宠专业培训

2017-12-28 10:3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27日,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了解到,目前,几乎所有的公共场所均有宠物禁止入内的相关提示,宠物扰民的矛盾日益突出。为宠物们开辟一块集中活动的区域,几乎是所有宠物家庭的愿望。崂山区在做好市场调研的基础上,征求多方意见,率先建立了省内首个公益性宠物乐园,为周边的宠物提供集中活动区域,由专业人员负责引导管理,为市民提供文明养宠物的专业培训,真正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该处宠物乐园位于环境优美的滨海步行道中心广场,总面积约2万平米,其中目前建成的宠物功能区约3000平米,设有小型宠物和中型宠物隔离活动区间。场地内配有宠物活动专用设施,包括活动、训练器械,宠物厕所、应急救助站等,后期还会将一些服务性设施逐步引入完善,为市民提供一处集宠物活动、交流,人们休闲、运动的功能性齐全的城市综合性公园。

  城市信报记者 丁一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宠物公园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