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征文大赛当"半岛记者" 参赛均有当选机会

2017-12-29 07:5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栾英杰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28日讯 由青岛二中、二中分校、半岛都市报社、青岛盟诺学校、青岛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共同发起第二届“二中·半岛杯”学生记者中英文征文大赛笔试将于12月30日青岛二中分校(市南区江西路70号)举行。考试当天还将启动2018半岛学生记者首次招募,所有参赛学生都有机会成为半岛学生记者。考虑到天气原因,组委会还为等待考生的家长提供了休息场所。

  “征文大赛的名字叫‘学生记者征文大赛’,我们孩子成功通过初赛,进入了笔试,若是有幸获奖,可否成为半岛学生记者?你们招募的条件是什么?”随着第二届“二中·半岛杯”学生记者征文大赛启动,很多家长都咨询了半岛学生记者招募事宜。为了回馈所有笔试学生,报社决定考试当天面向所有参加笔试学生发放福利,凡是参赛学生都有机会成为半岛学生记者。

  成为半岛学生记者将拥有诸多高端优质、内涵丰富的采访经历和成长体验,“半岛学生记者跑两会”已成为岛城新闻品牌,表现优秀的学生记者还可以通过报社考核升级,享受更多的采访资源。

  为了让此次大赛办得更加完美,组委会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据了解,考试当天将遇降温天气,还可能伴有雨夹雪,考虑到天气原因,组委会做了周密部署,决定开放二中分校学术报告厅,让家长们可以暖暖和和地坐在里面等待孩子。2018年半岛学生记者招募也将在这里举行,半岛学生记者团团长为家长们介绍半岛学生记者报名的条件和日常采访活动,帮助家长快速了解半岛学生记者团。

  此外,现场还将为各位家长解答大赛中遇到的问题,和后续进展,家长们也可以现场和工作人员交流分享征文大赛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