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方便了 胶州向阳市场爱心献血屋更新启用

2017-12-29 16:3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29日消息  12月28日上午,位于胶州市向阳市场的爱心献血屋焕然一新,正式启用。启用仪式由青岛市中心血站副站长焦淑贤主持,站长逄淑涛、党委书记闫家安、纪委书记高向阳、胶州市市场管理中心主任王明立、胶州市卫计局副局长刘汝芳、胶州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李维芸等共同参加了活动。

  

胶州向阳市场爱心献血屋更新启用



  

开放日当天,市民积极捐献热血



  为了改善献血环境,给市民提供一个更加宽敞整洁,美丽温馨的献血环境,经过各方面的协调和努力,新的献血屋终于正式更新启用。逄站长介绍,2017年胶州共有7000多人次的爱心市民参与献血,采血量约2.9吨,献血屋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记者看到,更新后的献血屋整体为欧式设计风格,灰顶红墙,面积48平方米,比原来足足大了13平方米。内饰精细漂亮,采血室、体检咨询检验室、物资存储室三大部分布局合理,各种仪器设备配备齐全,为献血者提供了一个更加温馨整洁的献血环境,得到了市民们的好评。

  爱心市民王翠翠当天在献血屋成功献血,原来,王翠翠的弟弟经常参加献血,在弟弟的鼓励下,她也决定尝试一下。当天刚好新献血屋启用,她毫不犹豫地撸袖献血。“新献血屋非常漂亮,也很温馨,远远地看一下子就找到了。”王翠翠说,以后她会经常和弟弟一起来献血。启用当天,共有31位爱心市民成功献血1.18万毫升,比平时翻了一倍。

  目前胶州市共有向阳市场爱心献血屋(正常开放)和新源献血屋(周日休息)两个固定献血点,胶州献血服务部将会以此为契机,扩大无偿献血宣传,提高服务质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广大献血者服务,为青岛的无偿献血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 宋向宝 任霄惠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胶州 中心血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