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生肖纪念车票明起将在31路公交线上发售

2017-12-31 09:3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翟文静 宋扬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30日讯 半岛记者30日从交运温馨巴士公司获悉,2018年春节狗年生肖纪念车票将于2018年1月1日起,在31路公交线路上正式发售。

  据悉,此次发售的狗年纪念车票一套2张,每张售价2元,整套4元钱,与日常公交车普票购买方式一致。乘客上车时按照所乘线路现行票制票价购票,当日当次车有效,持“一卡通”IC卡乘车的乘客或以微信支付、银联闪付支付的乘客与日常刷卡乘车方式一致。纪念票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据了解,2017年1月,交运温馨巴士在31路公交车上发行首套生肖纪念车票以来,深受市民和乘客的喜欢。今年发行的生肖纪念票以“狗年大吉”和“瑞狗迎春”为主题,以表达美好祝福。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