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展示自我 青岛"百安居杯"儿童达人秀圆满落幕

2018-01-01 18:2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1日消息 2018年伊始,由百安居和半岛网共同主办的青岛“百安居杯”儿童达人秀在辽阳西路百安居举行。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少年儿童的才艺展示,让更多拥有才艺的儿童可以发挥所长,通过才艺特长表演竞技培养儿童的勇气、自信和不断进取的精神,最终视线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美好愿望。通过前期活动报名,现场共16组儿童参加展示表演。

  

精彩的表演



  

获奖展示



  1月1日下午,辽阳西路百安居迎来了数十位小达人,他们身怀“十八般武艺”,有舞林高手,有相声达人,还有书法大师。16组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表演,裁判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数名。

  百安居工作人员介绍,2018年已经到来,百安居希望通过举办儿童达人秀,为全市未成年人发展贡献力量,儿童达人秀报名无门槛限制,主要是为全市未成年人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活动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奖品也由百安居提供,未来,百安居还将举办更多青少年参与的活动。

  据了解,除儿童达人秀活动,百安居自2018年1月1日至1月8日期间还将送出6重福利:精选品类,每满1000立减高达180元;爆款热卖商品,低至6折起;整装签约,最高立省8000元,除此之外,还有价值2000元“安心家”服务包和水电延保奉上,从新房装修竣工之日起的第6个月、第12个月、第24个月,每一阶段都会有专业的技术大神上门回访,针对施工质量问题逐一检测,第一时间解决;百安居白条6期免息,送高达千元钢镚;积分当钱花,1000积分帮你立省10元;会员立领20元代金券,即领即用。

  记者 梁湘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儿童达人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