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两会即将到来 有啥心里话说给代表委员听

2018-01-03 06:4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晓哲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2日讯 2018年青岛市两会即将到来,代表委员们也在积极认真准备。造福人民从倾听民心开始,即日起本报启动系列报道“代表委员听你说”,同时半岛全媒体平台正式开通市民意见建议征集通道,让代表委员帮着带上两会。

  市民有啥心里话,代表委员听你说。半岛全媒体平台将把百姓的心里话捎给代表委员,请他们将这些心愿带上市两会;近期本报也将邀请代表委员继续到一线调研,将更多的百姓声音带上两会。市民可以就城市发展、就业创业、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国际化城市、美丽青岛、文化自信、城市管理、文明青岛、放管服、政府公信力,以及教育、医疗、养老、社会保障、食品安全等方面的民生话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

  参与途径有四种:

  1.寄信到“市南区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15楼要闻采访中心 2018两会报道组收”,邮编266071;

  2.发电子邮件到bdlh2018@126.com;

  3.本报邀请市民与代表委员面对面沟通;

  4.也可以在半岛客户端、半岛官方微博、半岛官方微信留言。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