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三里河小学成为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 已公示

2018-01-03 17:3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陶艺制作实践中,孩子们快乐的展示自己作品

  半岛网12月3日消息 日前,教育部发布了《关于第二批全国中小学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认定结果的公示》,公示期截止于今年1月2日。山东省胶州市三里河小学(陶艺)榜上有名。青岛市共有4所,另三所是城阳区正阳路小学(剪纸)、崂山区晓望小学(面塑)、平度市东阁街道胜利小学(版画)。公示期间如果没有意义这些学校将被正式评为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

  



  老师认真的指导

  据了解,这些学校都是经学校自主申报、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教育部组织专家复核,认定1036所第二批全国中小学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并进行公示的。期间各校在争创中都倾注了大量精力和心血。其中三里河小学从选择校本教材、配备陶艺设施、培训师资、构建陶艺课程、搭建展示平台以及组织师生参加省内外各类陶艺作品竞赛、展示等活动中都做出了突出成绩,由于多年不懈的努力最终获得了这一国家级光荣称号。

  文/图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许焕义 赵方杰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三里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