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巴士新到2000枚孕妇徽章 六地点可免费领

2018-01-04 07:2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工作人员为准妈妈发孕妇徽章。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通讯员 詹海林 江敏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3日讯 半岛记者3日获悉,交运温馨巴士从2013年开始向市民免费发放孕妇徽章,截止到目前,已向准妈妈们发放孕妇徽章三万枚,提醒市民文明乘车、主动给孕妇让座。1月3日,交运温馨巴士又新到2000枚孕妇徽章,市民可携带孕检报告到六处地点免费领取。

  这六处地点分别是市北区劲松三路四季景园601路调度室;崂山区辽阳东路223路、610路、612路刘家下庄终点站综合办公室;城阳区重庆北路59号汽车北站605路调度室;武昌路1号31路天泰体育场总站;王村路6号温馨巴士安达分公司;温馨巴士643路北宅公交枢纽站。“市民只要拿着孕检报告,可到任何一处领取点领取孕妇徽章。我们还视情况,将会增加孕妇徽章领取点,方便市民领取。”工作人员表示。

  “这次的孕妇徽章将底色换成了大红色,孕妇配戴后更加明显。”交运温馨巴士通达分公司经理郭宝平介绍,希望市民也积极加入此次活动,关爱、帮助孕妇,做到在公共场所主动让座、主动帮助准妈妈拎重物等关爱活动。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