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添新去处!崂山再增4家省级乡村旅游特色点

2018-01-05 08:25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随着崂山全域旅游的发展,乡村旅游已经成为了许多游人的新选择。记者从崂山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继晓望社区、东麦窑社区获评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之后,近日,崂山区又新增竹溪山居、碧海蓝田、王山口社区和山泉湾樱珠园四家省级乡村旅游特色点,美丽乡村建设呈现高端引领、多点开花的喜人态势。

  



  



  



  



  



  据悉,近年来崂山区加快实施“上山下海”、“美丽崂山”和“乡村振兴”战略行动,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以全面提升旅游发展的产业品质、环境品质、生态品质和文化品质。

  截至现在,崂山区已有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2个,国家级工农业旅游示范点7个,中国乡村旅游金牌农家乐7个,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户1个,中国乡村旅游致富带头人3人;省级工农业旅游示范点7个,山东省旅游强镇3个,山东省旅游特色村19个,省级休闲渔业示范点1个,省级精品采摘园13个,省级开心农场4个,山东省省级农家乐44个。(半岛全媒体记者)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乡村旅游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