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子称不喝酒不会开车 交警:头一回遇到

2018-01-07 10:0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6日讯 1日下午2时30分左右,一中年男子驾驶一辆载满胡萝卜的蓝色无号牌中型货车行驶至崔家集镇岑李家村北一公里处,正好遇到平度交警十中队民警巡逻至此。经询问,驾车男子李某某喝了两杯52度的白酒。经检测,李某某血液酒精含量为85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罪。据李某某介绍,他多年来一直有手抖的毛病,只有喝了酒手才不抖,民警让李某某出示证件,他告诉民警驾驶证行驶证均没带。据悉,李某某将面临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10日,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酒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