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椅妈妈携"蜗牛"同行 "小蜗牛"们需要个新家

2018-01-08 08:2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吴璟 报道

  2017年12月6日本报A11版,刊登了《轮椅妈妈携“蜗牛”同行》的报道,报道了轮椅妈妈杨萍接纳了三十多位智力残疾人。在她眼里,这些都是她的孩子,并被人们称为“小蜗牛”。

  1月7日,“小蜗牛”们为自己的新年愿望出了他们生平第一期黑板报,多位孩子的新年愿望是“有个新家,和杨妈妈永远在一起”。原来,由于他们所在的房子租期到期并且无法续租,他们迫切需要找到一个新家。

  杨萍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帮助他们在市北区找一个面积800平方米以上的房源,给“小蜗牛”们一个稳定的新家。如果您知道合适房源,可拨打本报热线电话96663联系。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轮椅妈妈 小蜗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