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路中段将双幅通车 改善居民居住出行环境

2018-01-08 08:47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海口路是崂山区一条重要的市政道路,但其中的一段道路一直处于半幅通车状态,车辆通过时较为拥挤。记者从崂山区市政公用局获悉,这条道路有了新进展,海口路即将打通,实现双幅通车。

  海口路未打通路段位于海江路以东,龙翔苑小区以西,长约190米,道路在这里突然收窄,存在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根据全区统一部署,金家岭街道成立了工作组,加大工作协调力度,会同王家麦岛社区逐户做思想动员,征求居民意见建议,推进12处宅基地房屋搬迁工作。

  目前,崂山区已经实施了深圳路打通工程(崂山段)、劲松八路打通工程,完成规划一号线市政配套工程建设,缓解了周边交通压力,改善了居民居住出行环境。 (记者 马晓婷 通讯员 郭扬)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海口路 双幅通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