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向阳公益中心携手驻村第一书记走访送温暖献爱心

2018-01-08 09:53   来源: 云山党政办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7日上午,冒着严寒,平度向阳公益中心志愿者们在青岛市教育局驻云山镇西柳圈村第一书记刘丰、西柳圈村支书刘显兵陪同下,来到西柳圈村十余户贫困、残疾人家庭送温暖献爱心。

  



  



  



  



  志愿者们走进每一户家庭,与孤寡老人、困难群众热情交流,嘘寒问暖,满怀爱心的大人小孩先后送上根据各家需求,提前备好的棉衣、棉被、牛奶、面条、酱菜等暖心物资,关心健康状况,察看居住环境,帮助打扫卫生,并表示以后继续关心帮助做好服务。老人们也都深为感动,不断感谢爱心人士的无私奉献。

  



  



  



  



  



  平度向阳公益志愿者服务中心负责人张杰表示, 平度“向阳公益”爱心团队是民间自发组织团体,成员们来自各行各业,团队建立五年来坚持每月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传递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呼吁从小事做起,奉献一片爱心,让社会更加和谐。

  为筹备好此次活动,经与平度市教体局学生资助中心负责人任思晓和驻村第一书记密切联系,“向阳公益”爱心团队元旦安排专人到西柳圈村与村支书刘显兵对接了解走访需求,并通过微信平台共筹爱心善款,召集爱心车队,满载食品衣物。走访慰问的全程活动中,耐着严寒,无论大人小孩都是真诚谦和,满怀关爱,见到病弱老人,感同身受,泪如雨下,感染他人,温暖于心,幸福自在。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