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鸟加盟巴萨成西甲第一身价 合约长达五年半

2018-01-08 10:3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1月7日,巴塞罗那宣布巴西球员库蒂尼奥加盟,双方合约长达五年半。

  巴萨在官方公告中称:“巴塞罗那俱乐部与利物浦俱乐部就库蒂尼奥转会一事达成协议。该球员与巴萨签订了5年半的合约,毁约金将达到4亿欧元。”

  尽管巴萨方面没有透露库蒂尼奥的具体转会金额,但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巴西人的转会费为1。2亿欧元的固定费用加上4000万欧元的浮动费用,总金额或可达到1。6亿欧元。这意味着他不仅成为巴萨历史上最贵新援,也将是西甲的历史第一身价。不过由于库蒂尼奥本赛季已随利物浦征战过欧冠联赛,因此他不能代表巴萨出战接下来的欧冠淘汰赛,只能在西甲和国王杯中出场。     新华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库蒂尼奥 巴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