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来洛杉矶扫货游玩两不误!往返机票低至1000元起

2018-01-08 14:5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栾英杰

  洛杉矶一直是中国游客最为青睐的旅游城市之一。随着新年的到来,好莱坞等洛杉矶地标性的旅游景点也吸引了无数华人。2017年12月11日,青岛直飞洛杉矶启航!自由行旅客推出经济舱往返最低1000元(不含税)/人起,超低价机票让更多岛城人可以轻轻松松去美国。

  据悉,这是厦门航空开通的第9条洲际航线,每周往返各三班,由波音787梦想飞机执飞。青岛—洛杉矶航线开航期间,厦航针对自由行旅客推出经济舱往返最低票价1000元(不含税)/人起的心动价格。商务舱14000元/人(不含税),若一次性购买3个(含)以上商务舱每次往返含税18000元/人。

  2017年12月11日,随着青岛直飞洛杉矶航线启航,半岛·厦航“美国游”旅行团也随之起航,之后两个团也于12月份相继出发。李沧区的闫女士告诉记者,她以前跟着半岛乘坐邮轮去日本旅行过,整个旅程很顺利很满意,她对半岛发出的旅行团很放心。“看到半岛报报道了青岛直飞洛杉矶航线后,我立刻咨询了机票的价格,很便宜,于是就和同伴一起去美国自由行。”闫女士12月11日和同伴抵达美国,开始了旅程,每到一处都会拍照留念。

  有了厦航超低机票的福利,自然会吸引很多人前往美国。市北区一对老夫妻咨询了青岛直飞洛杉矶航线相关情况后,特意找了邻居帮忙在网上订购了去洛杉矶的机票。“经济舱往返美国的机票加上税还不到四千,太划算了。女儿出国留学后就在美国定居了,以前机票价格太高,我们也没舍得去,这次厦航机票这么低,全程11.5个小时,我们老两口就趁着这次机会去美国看望一下孩子。”

  推荐

  免费景点


  1、去洛杉矶旅游先直奔海滨。这里全年都是免费的,您可以在绵延81公里的海岸线上散步,慢跑。在圣佩德罗( San Pedro)的卡布里奥海滩 (Cabrillo Beach) 发现潮池。

  2、在博览公园的加州科学馆,圣佩德罗的卡布里奥水族馆,以及位于布伦特伍德的盖帝中心,每天都是免费的。

  3、格里菲斯公园。它是这个城市最大的公园,占地4107亩,是家庭活动的免费休闲场所。 您去洛杉矶旅游可以在宽阔的草坪上享受您家庭野餐或在公园沿着免费路线远足。

  超值购物中心

  1、城堡奥特莱斯,汇集了超过130家顶级名品店提供3-7折特惠价格,在这里购物可以享受顶级品牌的最佳折扣,是来洛城旅游不可不去的团购胜地。

  2、格罗夫购物中心,将购物、餐饮、娱乐完美融合,列为美国购物攻略的必去之地。这里汇集了世界最热门的品牌名店,如家具用品店Anthropologie、苹果数码产品专卖店、Michael Kors、Coach寇驰、Nordstrom等品牌专卖店。

  3、第三街步行街,街道两旁有许多温馨浪漫的咖啡厅、电影院和很多备受年轻人喜爱的小商店,还有步行街,从圣塔莫尼卡广场到威尔榭大街的“三大街区”全都集中在这条街道上。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洛杉矶 往返机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