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2018地铁音乐节 万科城市之光 美好冬天音你而暖

2018-01-08 14:5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地铁,是一座城市的音乐博物馆。言语间的交谈,匆匆的脚步,急驶的地铁,构成城市最深处的脉搏。以爱取暖,美好冬天,万科青岛暖冬计划——“青岛地铁音乐节”每周日都会在五四广场地铁站,与大家如约见面。活动从2017年12月持续至2018年1月。寒冷冬日,出地铁的刹那间,能听到一首可以轻轻和的歌,是这城市深处最柔软的触动,也是万科作为美好生活场景师的活动初衷。

  



  



  1月6日,青岛地铁音乐节举行万科城市之光暖冬专场,这是继“橙意万科褚橙派送”活动后,城市之光以音乐再次热燃全城。下午两点,活动正式开始,伴随开场歌曲和主持人的热情介绍,舞台前迅速聚拢了一波人气。

  活动过程中,除脍炙人口的歌谣外,现场观众还可通过猜歌名赢取城市之光定制环保购物袋及万科V盟赠送的台历;关注青岛万科公众号,发送你想说的话至弹幕,成功上墙即可现场领取定制版万科青啤一罐,也有不少听众选择将现场美照或小视频发送至朋友圈,获取万科城市之光定制停车卡。熟悉的歌曲和精美的好礼,一次次点燃现场声浪高潮。在活动举行的2个小时, 1000余乘客先后驻足观看并参与互动。直至下午4点,活动渐渐接近尾声。

  



  



  城市之光 以地铁点亮城市

  作为2018万科城市更新力作,在新一年里,城市之光不仅以地铁音乐节暖心,还将以双地铁旁活力城市生活圈,点亮城市。

  项目总规划约28万㎡,位于M6地铁“淮河西路”站点,毗邻M2“黄河路站”,双地铁旁;东侧规划胶州湾海底隧道连接市北主城,距离项目仅约5km;全龄教育资源覆盖,紧邻黄岛十五中学、青岛九中;项目内部规划约4.2万㎡城市商业综合体,涵盖社区生活商业、体育主题商业、养老公寓等业态,满足全龄生活所需。据悉,万科·城市之光一期产品规划为建面约89-110㎡升级装修舒居三房,满足二人世界、三口之家、三代同堂等全生命周期家庭需求。欢迎致电咨询。

  



  



  VIP-Line:0532-82753777

  项目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江山路与淮河西路交汇西100米

  免责:地铁信息来源于青岛地铁官网(http://www.qd-metro.com)《青岛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3-2018)》特别提示: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合同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广告修改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广告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配套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万科 地铁音乐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