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名单发布!青岛两地入选国家知识产权战略试点

2018-01-09 09:05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国家知识产权局、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共同确定20个中小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工程试点城市(含35个中小企业聚集的园区),青岛市即墨区(3个中小企业聚集的园区)、崂山区(1个中小企业聚集的园区)位列其中,试点时间为2017年12月至2020年12月。

  中小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工程试点城市工作以增强中小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创新发展为目标,以引导中小企业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为主线,通过政策引导和强化服务,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大幅提高中小企业知识产权的质量和效益,加快培育一批具有知识产权优势和市场竞争力的中小企业,为我国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优化产业结构、建设创新型国家奠定坚实的基础。本市将加强对即墨区、崂山区的业务指导,予以政策支持和项目扶持,积极开展专利导航和运营等工作,确保试点工作取得实效。(半岛全媒体记者)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知识产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