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仁路小区地锁地桩集中清理 将解决停车难题

2018-01-09 10:0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报讯 近日,市北区四方街道城管中队联合交警部门,出动30余人对居仁路小区内的地锁、拦车杆、地桩进行集中彻底清理。据了解,居仁路小区是无物业管理的开放小区,建造时间早,并未设立停车场,这就给居住在此的很多车主带来“停车难”的困扰,久而久之,车主自行划分公共区域作为自己的“专用”停车位,引起其他住户的不满。在对小区进行彻底清理后,街道将与居民代表进行协商小区内停车办法,帮助居民化解小区内的停车纠纷,并做好后续小区内停车监管,帮助居民解决停车难的问题。

  (城市信报记者 张鹏 通讯员 梁玉娇)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