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园板块两地块将拍卖 建面35.8万平起始价超23亿

2018-01-10 09:4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公告,将以拍卖形式出让李沧区金水路以南、东川路以东,九水路以北、李村河以西C4、C9地块。两幅地块搭配供应,一并出让,总占地面积12.15万平方米,建面35.8万平方米,起始楼板价6480元/平方米,起始总价23.2亿元,整体商业配比约75%。

  



  据了解,这两幅地块在2014年曾先后两次上市,均以流拍收场。此次出让,地块容积率下调,起始楼板价几乎翻番,但商业配比仍保持75%。

  根据公告显示,本次拍卖设最高限价。当地块竞买报价达到或超过最高限价时,网上土地竞价中止,转入网上竞自持商品住房建筑面积。所有取得网上竞价资格且同意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以最高限价成交的竞买人,均可参与网上竞自持商品住房建筑面积。竞报的自持商品住房建筑面积最高者竞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将于2018年2月1日9时30分进行。

  

两地块位置



  两地块所处的世园板块在岛城置业群体中享有较高的关注度,目前周边有万科如园、新城、卓越、和达等在售项目,以洋房、别墅等改善性住房为主,房价根据产品种类不同,均价在20000-29000元/平不等。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世园板块 拍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