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铺投资,2018年最靠谱的新目标

2018-01-11 11:2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转眼间,2018已经来到,新的目标清单是否列好了呢?你的目标里面是否有下面这些呢?

  升职:

  每天勤勤恳恳工作,认真对待每份工作,通过奋斗获得事业的满足感和成就感,这里有你拼搏的身影吗?

  买车:

  拥有一辆自己心仪的车,汽车如今不仅仅是代步工具,也是身份与品位的象征,闲暇时带着爱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你梦想中的汽车实现了吗?

  安家:

  家在中国传统观念中,有着强烈的现实和心理意义,结婚需要一个家,给她一个好的生活;养老需要一个家,让父母享受清闲时光。2018年,你的目标里有他吗?

  投资:

  如今,投资理财成了人们追捧的热点,投资股票利润高,但风险大;投资基金风险低,但回报慢;那么在这种大环境下,商铺投资不失一种好的选择。

  



  如何选择最具有价值与潜力的商铺,下面就为大家进行揭秘。

  龙湖·澜庭百万龙头铺,为你而来

  投资商铺,首先要遵循“品牌+地段”的铁律。龙湖·滟澜海岸l澜庭全业态铺,是龙湖地产倾心打造的环湾片区最具价值投资品,更是连接中心商业与住宅的黄金纽带。无与伦比的品牌实力是坚实的投资保障,日均10万客流量让你坐收红利!

  社区龙头铺 岁末加推

  龙湖·滟澜海岸l澜庭建面约78-120㎡社区龙头铺,岁末加推,周边3大醇熟社区护航,总价低,回本快,户型方正,空间灵活规划,多样经营选择,潜力环湾,无限财富就等你来发掘!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9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