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社区年货大集来啦! 还设有爱心藕领取处

2018-01-16 07:4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鹏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15日讯 糖人、糖画、面人儿、泥巴捏人、中国结、草编、面卡、毛线编织……将于1月18日开幕的半岛社区年货大集上,这些民俗特色产品都会出现,还有十多位民俗高手将现场展示民俗“绝活”。

  半岛社区年货大集开幕当天,现场设有“福临门”免费领取“福”字环节,前200名到场者可免费获赠“福”字等小礼品。开幕当天,每个展商都有部分优惠券,居民现场购物满50元,凭购物券可换取价值10元的礼品一份。居民在现场不仅可以赏民俗、购年货、体验年味,现场还可以购买到爱心藕。

  记者了解到,半岛社区年货大集是青岛市最先开幕的年货大集,吸引了几十家特色年货商家。本次年货大集产品主要以各地特产为主,海参、干果、零食、酒水、云南红糖、新疆大枣、沂蒙特产、富硒大米、麻辣豆干、崂山茶等特色产品一应俱全。国酒茅台还推出大力度优惠活动:现场扫二维码加关注并加10元送价值99元的原浆小酒等。德发肉制品为青岛及全国多家五星级酒店供应德式肉制品,市民现场可品尝。半岛社区年货大集还推出多项便民服务,如青岛有线电视现场设有展位,居民可现场优惠办理。

  近日,本报记者报道河南范县莲藕大丰收,然而却遭遇销售困难一事后,在岛城市民和企业中引发强烈反响,岛城爱心企业和市民纷纷抢购爱心藕。为方便领取爱心藕,半岛社区年货大集入口,还设有爱心藕领取处。此外,在展馆内的显著位置,还设有爱心藕展位,方便居民购买。

  据了解,半岛社区报从2016年开始创办“社区大集”,两年多的时间,“半岛社区惠”服务品牌已经扎根社区,深入民心。本次半岛社区年货大集位于敦化路533号,靠近敦化路与福州路交叉口,展会将持续到24日。市民可到展会现场选购年货、观赏民俗作品,参观咨询电话:80889358。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