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车电瓶缺电"趴"路上 民警推车帮解困获赞

2018-01-16 10:5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返岭社区居民林先生报警称自家车辆由于气温突降并且长时间未启动,造成电瓶缺电,车辆无法启动,而车辆所在位置处于半山腰上,四周没有人住,求助无望,希望民警能帮助解困。返岭边防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实施救助,民警发现林先生停车位置狭窄,无法连接其他车辆电瓶进行救援,只能推车发动汽车。“当时气温只有零下五摄氏度,且该车停放的位置位于坡路下方,实施救助比较困难。”民警介绍。两名民警带领三名联防队员一起用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将车辆推至宽敞的地方,顺利将车辆启动。“谢谢你们,要是没有你们,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林先生对民警表示了感谢。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私家车 民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