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岛通新出双标电子标签 一卡畅行高速与海底隧道

2018-01-17 09:14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实习生 崔莞尔 通讯员 郭莹

  半岛记者16日获悉,琴岛通卡公司最新推出了双标准电子标签,该电子标签既可通行胶州湾隧道ETC,也可通行全国高速,车主无需再为一辆车安装两个电子标签烦恼。据悉,这是国内首创的双标准电子标签,可以同时支持高速公路与胶州湾海底隧道ETC车道通行,不过需要分别使用鲁通卡和琴岛通卡,通行全省高速公路ETC车道享9.5折优惠,通行胶州湾海底隧道ETC车道享8折优惠。

  记者获悉,采用这一套设备即可走高速又能走隧道,不过通行时需要插不同的卡,走高速需要用鲁通卡,走隧道要用琴岛通卡,分别享受不同的折扣优惠。已办理过琴岛通电子标签的用户,可交160元置换为双标准电子标签(原电子标签收回)。目前新用户办理双标准电子标签,即可赠送含200元充值额的琴岛通普通卡,用于体验胶州湾隧道ETC。鲁通卡咨询电话:96669;琴岛通客服热线:0532-83089999。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琴岛通 电子标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