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康县特色生态旅游产品推介会在青岛启动

2018-01-18 07:1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杰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17日讯 甘肃康县旅游招商暨特色生态旅游产品推介会1月17日在乐客城启动,展卖活动为期3天。来自康县多家企业的天麻、核桃、花菇、香菇、土蜂蜜、黑木耳、银木耳、金木耳、茶树菇、猴头菇、即食香菇、杜仲雄花茶等20多种特色农产品,受到岛城市民的热捧。半岛记者在推介会上获悉,从2018年4月1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期间,凡持青岛身份证到康县旅游的青岛市民,凭身份证即可享受现有景区门票免票优惠。岛城市民凡在推荐的宾馆饭店入住、就餐,凭身份证即可享受最低的优惠协议价格和最高的安全保障服务,并在导游服务、购物等方面也享有打折优惠“特权”。“今年甘肃陇南机场就将建成,届时还会推出青岛直飞陇南的旅游航班,并开通青岛直通陇南的旅游专列。”康县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辛福国说。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甘肃康县 旅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