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公交职工撸袖子 三小时共献血1.89万毫升

2018-01-18 07:3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实习生 崔莞尔 通讯员 杨正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17日讯 每年一到冬季就会进入采血淡季,而1月初以来青岛市临床用血量又比较大,为确保临床用血的库存满足需求,市中心血站近期启动了“热血多米诺”无偿献血活动。半岛记者17日获悉,1月16日,公交崂山巴士公司百名青年职工踊跃参与义务献血,其中不少人还是经常参与献血的老面孔。短短3小时内,共计献血量达1.89万毫升。

  据了解,崂山巴士二分公司经理张传洪,从2013年就开始献血和血小板,至今已经累计献血43900毫升。同时,张传洪还是该分公司志愿服务团队的队长。当天,团里符合献血条件的40人都来到了现场。据介绍,该分公司刚刚获得了市中心血站颁发的“全国无偿献血奉献金奖”证书,成为全体职工参与献血的最好见证。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献血 公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