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南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2018-01-18 11:27   来源: 市南政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市市南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于1月17日下午在黄海饭店二楼会议厅举行。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代表审议青岛市市南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关于代表审议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关于代表审议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代表酝酿讨论市南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和补选市南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确定了提交大会选举的正式候选人名单;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代表推荐监票人情况的汇报,确定了提交代表酝酿讨论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确定了提交代表审议的各项决议(草案)。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市南两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