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新增447个标准化林业工作站

2018-01-19 11:10   来源: 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北京1月18日电(记者顾仲阳)记者从国家林业局获悉:2017年度全国标准化林业工作站建设核查结果公布,北京市丰台区长辛店镇林业工作站等477个林业工作站被授予“全国标准化林业工作站”称号。至此,全国已累计建成1337个“全国标准化林业工作站”。

  据介绍,乡镇林业工作站是国家设置在乡镇的唯一的林业综合管理和执法机构,承担政策宣传、资源管护、生产组织、林政执法、科技推广和社会化服务等职能。截至2017年底,全国共有林业站2.3万个、职工9.4万人。标准化林业工作站人员经费纳入地方财政预算,在基层林业工作站具有示范带动作用。

  转自:大众网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林业 林业工作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