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树林国际影城挂幕仪式今日完成 中国巨幕影厅春节前亮相

2018-01-19 16:33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1月19日上午11点18分,青岛红树林国际影城的巨幕影厅,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国巨幕的挂幕准备!经过严谨推演和细致准备,由红树林领导代表、青岛媒体代表、粉丝代表和中国巨幕工程师共同完成了最后的挂幕工作。当银幕徐徐升起,众人将卷轴缓缓推开,最后屏幕铺平完整,现场嘉宾以及影院技术团队纷纷发出欢呼祝贺。此次成功挂幕标志着,青岛首家4K激光中国巨幕正式落户红树林国际影城,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将拥有4层楼高的巨幕影厅!今年春节前,红树林国际影城的9个传统影厅将会与广大市民见面,试营业前推出一批特惠年卡活动,53分钟即售罄5000张年卡,刷新了影城年卡销售的历史记录。

  



  

活动现场图



  本次挂幕仪式,邀请了红树林度假世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勐超先生、时代今典集团总裁张雨先生、中影数字巨幕(北京)有限公司中国巨幕制作总监勾磊先生,以及青岛广播电台、半岛都市报、青岛早报、青岛财经日报、城市信报、腾讯青岛等各界优秀媒体参与,此外,还邀请了青岛红树林的幸运粉丝代表,共同见证“万众瞩幕”青岛红树林影城挂幕仪式这一历史时刻。

  



  中国巨幕内容制作总监勾磊先生表示,红树林国际影城是青岛市即将开业的第三家中国巨幕影城,拥有500余个座位。未来中国巨幕将与红树林国际影城共同联手,不仅要为广大观影者打造“沉浸式”的极致观影感受,更要给青岛影迷带来从内容到形式,从互动到体验的全方位、高质量的影音服务,为观众创造无限可能的综合性体验,让更多青岛影迷可以全身心地体验高端巨幕技术及电影科技带来的无限魅力。

  

中国巨幕内容制作总监勾磊先生



  时代今典集团总裁张雨先生介绍,今典集团投身中国电影事业超过15年,时至今日,今典电影已经不满足于仅仅为中国电影观众提供高品质观影效果,而是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电影生活方式。即将开业的青岛红树林国际影城一期不仅拥有9个以中国巨幕为代表的高端传统影厅,更拥有24个设计风格迥异、功能多样的个性化1+X影厅。这种新形式影院与之前的传统影院完全不同,被称之为“第三代影院”。她在青岛的落地,将使青岛本地观众率先体验到集吃、喝、观影、聚会、娱乐等为一体的电影生活。同时,青岛红树林国际影城与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的其他丰富多彩的业态形式相配合,共同为全国人民打造一个全方位的度假目的地。

  

时代今典集团总裁张雨先生



  据悉,这块悬挂在红树林国际影城巨幕影厅的银幕可是个“大家伙”,直观一点的描述:“体型比一个排球场地还大”!全幕尺寸高达23.2m*13.2m,这个巨幅银幕为整体影厅观影质量的完美提升和沉浸式体验的极大优化创造了可能。巨幕的亮度高于国外品牌近15%,更采用双机激光放映系统,使得图像增加了均匀度、色彩和反差调整功能,让放映亮度分布更加均匀,并配有13.1多声道,让观众坐在任何位置都能享受到无差别的画面亮度及高端立体的视听享受。

  

红树林国际影城巨幕厅



  红树林国际影城

  青岛红树林国际影城,从设计之初就采取科幻元素,无论是入口、大厅、影厅还是休息区,都具有强烈的设计感和空间感。影城总面积6000平米,共有9个传统影厅和24个1+X影厅。影城内9个传统影厅和7个1+X影厅是属于院线影厅,同步上映国内外最新电影大片。24个1+X影厅是专为不同需求设计,可供点播电影、KTV、餐厅、会议等为一体的影厅。所有影厅均配备3D放映设备,其中,4K双机中国巨幕影厅、MX4D影厅、VIP影厅备受瞩目。9个传统影厅均都会在今年春节前与大众见面,而其余的1+X影厅将在未来陆续开放。

  

影厅入口(效果图)



  

影厅走廊(效果图)



  4k双机中国巨幕影厅

  红树林国际影城的所有影厅均配备3D放映设备,其中巨幕厅的银幕是青岛首家4K激光巨幕,全幕尺寸高达23.2m*13.2m。中国巨幕(cgs)专注于每一帧画面的极致强化,展现最逼真、通透的影像。采用双机巨幕全景声,可创造超震撼音频体验的13.1声道,充分还原声音本色,让耳朵带你进入电影,作为红树林国际影城电影播放的一大突破,不只是震撼这么简单!

  

巨幕影厅(实景参考图)



  西海岸新区唯一的MX4D影厅

  青岛红树林国际影城不仅配备中国巨幕影厅,更是配有特色MX4DX影厅,是目前西海岸地区唯一一个拥有4DX影厅的影城。您可以身临其境的感受电影中的场景,电影中下雨你的座位就会喷水,电影中有人飞上了天你也会有相同的感受。

  

MX4D影厅(效果图)



  4DX是一种电影技术,经过4DX特效编码的影片,增加了视觉之外的其他感受,模拟下雨、刮风、雷电、气味、喷雾、泡泡等环境特效,全方位调动了观众的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而青岛红树林国际影城采用美国Media Mation MX4D影厅(风效机、频闪灯、下雨/烟雾设备,甚至下雪和气泡),其动感特效座椅采用了气动驱动技术,从舒适性上感觉比4DX好很多。4DX椅子是电动的,感觉动感比较直接及强硬,看电影时那种摇晃太直接和强烈,而MX4D则比较适中,感觉要柔和许多。

  顶级私人VIP厅

  红树林国际影城设有1个VIP厅,配有11个可调节的真皮座椅,不仅座椅舒适松软,更可根据您的需求随时调节座椅高度,达到最佳的观影体验。VIP厅具有极佳的私密空间,适合情侣、家人、闺蜜等小团体共同观赏电影。

  

VIP厅(效果图)



  激光3D放映机

  
影城内所有影厅采取激光3D电影放映机,其特点采用“红、绿、蓝三基色”激光作为光源。激光的光谱带宽窄,能投射出真正的高纯色的红、绿、蓝三基色光源,因此,激光投影机能实现自然界中90%以上的人眼可识别色彩,是传统投影效果的2倍以上。激光光源具有更高的色彩灰度表现能力、图像层次感强,能极大增强了3D立体效果。通俗来说,激光3D放映机的放映效果更加逼真、立体,富有真实感。

  

激光3D对比示意图



  人性化服务

  红树林国际影城,不仅在硬件方面引进国际顶级电影技术,更有贴心的人性化观影服务。专为儿童准备了儿童适用的3D眼镜和3D夹片眼镜,并设有免费的儿童坐垫,让儿童也能享受到最佳的观影效果。休息区配有舒适的沙发外,还提供咖啡、饮品、各式糕点,顾客可根据自身的需求购买丰富的美食产品,让观众等待电影的同时享受不一样的体验,为各年龄层的观众提供各类人性化的服务。

  

VIP休息区(效果图)



  即将开放1+X影厅

  红树林国际影城未来还会开放24个1+X影厅,其中有7个院线影厅,可同步上映院线大片;17个点播影院,可根据客人需求点播喜爱的电影大片。1+X影厅集会议、KTV、餐厅、观影等为一体,打造了全新的顾客体验。在这里不仅仅是看电影,而是一种无限X的娱乐享受。

  



  

1+X影厅(效果图)



  5000张特惠年卡53分钟售罄

  随着挂幕仪式的圆满完成,红树林国际影城正式开启特惠年卡活动。购卡者可凭年卡享受365次观影机会(每天一次),年卡需实名认证并且提前预约。2018年1月19日下午2点正式发售影城年卡,仅仅53分钟即售罄5000个年卡名额。我们相信,西海岸将会再次掀起红树林观影狂潮。

  红树林国际影城贴士

  1.公共交通路线:

  新区快线K1路、K2路、2路、301路、302路、303路、307路、308路,青西快线,到滨海新村站下车。

  2.自驾路线:

  青岛-西海岸新区方向通过胶州湾隧道后延滨海大道行驶大约28公里(30分钟)即到达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探险王国旁边

  3.营业时间:10:30-00:30(次日)

  4.影城电话:0532-88170277

  5.红树林总机电话:0532-87116666

  6.电影广告合作热线:18604599316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