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航空1月27日将开通海拉尔=天津=兰州航线

2018-01-19 15:0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19日消息 1月27日,青岛航空将正式开通海拉尔=天津=兰州往返航线。该航线每天一班,航班号QW9837/8,海拉尔14点30分起飞,经停天津,20点50分到达兰州;次日回程兰州7点起飞,经停天津后,12点30分到达海拉尔。该航班连接海拉尔、兰州、天津三个城市,为城市间的商业往来,尤其是旅游出行搭建起了一座方便、快捷的空中桥梁。

  青岛航空已拥有14架全新空客A320型客机(157座),舱位等级分为头等舱、超级经济舱、经济舱,能满足旅客多种旅行需求,航线网络涉及西南、西北、东北和华东等三十余个主要城市。想了解更多信息可通过青岛航空客服热线(0532-96630)、青岛航空官网(www.qdairlines.com)、青岛航空微信公众号等进行查询。同时,青岛航空在此温馨提示广大旅客:目前网络诈骗短信或电话较多,购票旅客若收到航班取消或者其他变更短信时,务必致电航空公司客服热线或正规机票代理处查询,以免耽误行程。

  通讯员 刘鹏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