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巴士进校园接大学生乘飞机 可享半价乘车

2018-01-21 11:2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实习生 崔莞尔 通讯员 杨起 李振东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20日讯 随着岛城高校陆续进入寒假时间,今冬最后一拨大学生客流将踏上返乡路途。1月19日,青岛机场巴士开进中国海洋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高校校园,为广大师生提供“到门”服务,从校园直达机场候机楼,免去中途换乘的不便。

  据悉,1月19日起,青岛机场巴士将在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鱼山校区)、山东科技大学等高校同时开展“机场巴士进校园”活动。此次活动持续至1月23日,在为广大师生提供半价优惠乘车的基础上,以安全、优质的服务,使广大师生享受到“零换乘、无缝隙”的出行服务,以方便广大师生乘机。本次活动主题为“安全普法进校园”,旨在通过本次活动,给广大师生进行安全出行宣传,包括运输高峰期间乘坐哪些车辆比较安全、正规营运车辆与非法营运车辆的区别、行车途中应该注意的问题等。

  为确保学生专车的安全运输,青岛机场此次共安排大宇、中通等豪华巴士10余辆,预计发车40余班次。

  青岛机场汽运公司提醒广大师生,如有乘车需求请致电0532-84806788了解详细信息。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机场巴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