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来袭!青岛将现小雨雪 平均降温可达8℃

2018-01-22 07:5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鲍福玉 通讯员江敦双

  半岛都市报1月21日讯 这几天雾气愈演愈烈,21日,市气象台更是继续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不少地方都出现了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不过这种情况将于22日得到明显改善,受一股强冷空气影响,22日岛城将出现小雨雪天气,未来三天岛城平均降温幅度更是将达到8℃,市民要注意防寒保暖。

  21日一早,雾气一改前几日的疲弱,变得空前弥漫起来。凌晨5时,市气象台更是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提示黄岛、环胶州湾及沿海等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局部能见度小于100米。而到下午4时,大雾仍没有任何改观,市气象台更是持续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市气象台工作人员提醒,雾天行车要注意安全。

  大雾情况从22日明显改观,一股强冷空气已经在路上,只要抵达,顿时烟消雾散。下午4时5分,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22日下午起,岛城北风风力逐渐增大,请注意防范。未来三天,岛城以阴转晴天气为主,22日上午本市阴有小雨雪天气,23日北部地区可能有小阵雪。北风为主,22日下午起受一股强冷空气影响,将给本市带来大风降温天气:北风,陆地逐渐增至5-6级阵风7级,海上7-8级阵风9-10级;平均降温幅度8℃,请注意防寒保暖!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天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