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ABRSM英皇考级2017年度高分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8-01-22 10:3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1月20日,青岛ABRSM英皇考级2017年度高分音乐会在如是小剧场成功举行,英皇考级为世界权威音乐考级历史128年其作为世界音乐测评的黄金标准在全世界90个国家进行考试每年参加人数超过65万人。

  



  



  本次举办的音乐会所有的小演员都是2017年度青岛及山东其他地市获得ABRSM考试高分的学员,他们最小的6岁最大18岁、级别跨度从预备级到演奏家文凭获得者,他们是所有本年度考试中高分选手的代表。

  



  本次音乐会英皇考试中心代表王卓毅、李梁、单珊、耿艺等多位优秀的英皇教师先后对考试做了详细的说明和介绍,使更多的考生了解了国际化的考试流程,也明确了英皇考试对于孩子升学考取英属欧美等高等院校加分的说明。

  



  为了更好的推动国际话的音乐考试理念、推广国际化前沿的音乐教学模式,昨晚的音乐会青岛英皇考试中心主任刁航老师宣布成立山东英皇研习社并号召所有有经验的老师加入我们,其目的就是研发更多的国际化音乐教学产品紧跟国际化时代的潮流,服务于所有喜欢音乐的学员和教授音乐的老师们,使所有喜欢音乐、学习音乐的老师和孩子们从国际权威音乐考试中受益,以国际的视野和高度推动整个山东音乐艺术培训教育的发展。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